今天要介紹的試用產品是Biotherm 碧兒泉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及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IMAG0264


先來介紹我自己吧!!

我是一個OL~工作性質是電腦繪圖也就是常常坐著在辦公室畫圖,長期受到電腦螢幕照射~雖然我每天都盡量讓自己要早睡早起,但有時還是會覺得好疲累臉部肌膚也比較暗沉
黑黑暗暗有時看起來比較沒精神,我的皮膚是混合性的膚質,T字容易出油尤其是鼻子容易出油,偶爾下巴臉頰會冒個成人痘

首先來介紹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其實這款我用過舊版的,對於我很油的肌膚冬天用這款真的很適合我用,這次新產品的成分有甘醣醇及活能礦泉
一擠出來是有一個很好聞的味道偏綠色
質地如圖IMAG0265

我將他分別在臉頰兩邊頭各點一個紅豆大小
這是沒使用的膚況IMAG0266

推勻後皮膚好舒服而且很保濕耶,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會讓我敏感,這幾天都持續使用歐!
推開後感覺保水真的很舒服的保養IMAG0267

用了五天後我都是早晚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皮膚的飽水度感覺不錯,而我的臉也不再脫皮了,臉不會乾乾的,上粉底也比較貼妝 ,以前上粉餅時在上鼻翼側邊都會浮粉或有小屑屑
這幾天都是使用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上妝真的很貼妝很好推,不會卡卡的不起屑,他的保溼效果真的滿不錯的,我很喜歡

接著介紹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這款是新品,是在夜間使用
我用完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後再使用這款
質地如圖有點透明的凝凍IMAG0272

感覺很清爽阿!
一般晚安凝凍有的都很油膩,這款不會歐!
下圖是我在臉上分別點於臉頰兩側及額頭還沒使用後的照片IMAG0273

這款比水凝凍好推開,也是淡淡的香味,我覺得有點麝香味,輕輕的在臉上按摩推勻,好享受阿,像在家裡做臉一樣,很清爽又保溼超讚的

下圖是推開後IMAG0274

飽水歐!

這次的新品我覺得很不錯歐!
對於年輕妹妹是一款不錯的夜間保溼急救品,而且要配合活泉水凝凍一起使用效果更好,用了一星期後我覺得我的肌膚真的比較保溼了,最明顯的就是上粉餅不再有屑屑,不會龜裂了,而且它的使用量也不需太多用量很省就可以塗抹全臉,臉部輕輕按摩肌膚就很快吸收,保濕又清爽,皮膚有水嫩QQ

兩樣產品我都好喜歡


最後評比一下
新品


新品"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使用後的感受,做保濕評比
(最低分☆ 一顆星)
(最高分☆☆☆☆☆ 五顆星)
自我評比項目
產品評比分數


吸收力   五顆星吸收度超讚
保濕力   五顆星保濕度很夠
清爽度   五顆星非常清爽,出油肌也適用
水嫩度   四顆星水水嫩嫩的肌膚好喜歡
透亮度   三顆星透亮度有微微提升長期使用效果更好
平滑度 五顆星使用後皮膚很柔滑飽水

最後是這五天早晚使用後產品的肌膚歐!!!IMAG0263


可愛嗎!!IMAG0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