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沐浴乳,容量是70ML,我拿到的是高知柚子口味
使用方式—將身體沖洗乾淨後在沐浴球上擠出沐浴乳搓揉出泡泡,塗抹全身後, 在沖洗乾淨
我本身膚質是偏油性容易出油所以清爽的沐浴乳我很喜歡
很可愛的瓶身呢!DSC01367.JPG

擠出來質地如下
DSC01368.JPG
是白色的乳霜質地還滿水潤的呢!!
而且一打開我就聞到柚子的香味好喜歡歐,是很清新的味道還有因為這款是以胺基酸為主打,可洗出保濕水潤及角質更新
所以我對他的胺基酸成分效果很好奇
我再沖洗身體乾淨後在沐浴球上擠出適量後搓揉,可以擠出很細緻的泡泡,均勻的塗滿全身後,感覺很舒服,而且全身有柚子的香氣,好讚,洗澡真是享受,而在沖洗後的感受我更愛,洗完肌膚是有保濕水潤的感受,不油不膩,而帶著淡淡柚香,身體的皮膚摸起來滑滑的又很清爽,真的讓我非常滿意呢!!!

最後請看看我再手上搓揉的泡泡吧!!
DSC01369.JPG

非常濃密細緻的柚子香泡泡,好讚歐!!!

整體超推這款沐浴乳準備來去買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