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8.JPG 超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保溼專科化妝水是新上市的的

市價350

看了背後說明一瓶就可以完成所有步驟歐,真是懶人好幫手

原來也是資生堂的,接著來看看他的質地吧!!!DSC01189.JPG



這款的質地我不得不說真的很特別阿,真的好Q歐!!!!

Q華保濕到都流下來了真的好棒

是凝露狀的耶,好像很保溼的精華液,來看看他有哪些成分

蜂王乳GL,蜂王乳精華,甘油,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原來是有玻尿酸這樣保濕聖品,才會有如此保溼的質地

使用的感想我會覺得我在用保濕型的精華液耶,不覺得是化妝水,

用量約5元硬幣,用在臉上真的非常保溼而且很快就吸收了,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他沒有香味歐,非常自然的保養品,最近天氣變冷

我已經愛上用這罐保濕專科化粧水了


看看在手上推開的照片DSC01190.JPG



真的非常保溼又很舒服,也不黏膩

我覺得這款化妝水應該說他是高機能化妝水,也可以說他是像保濕精華般的化妝水

真的很推薦

我試用的是清爽型很適合混合偏油肌的我

已經瘋狂愛上了

一定要回購的好產品

列入我的必買清單

評比:
五顆為滿分以此類推


•保濕度★★★★★
保濕度我非常滿意保濕不黏膩QQ的質地我很愛

•吸收度★★★★★
很好吸收用量不需太多就可塗抹全臉,很好吸收

•清爽度★★★★★
偏油性肌的我使用起來很清爽又有保水力


•整體滿意度★★★★★

整體來說就是讚,冬天必買

•加強描述試用後的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樣新品非常好用是高機能的化妝水,像精華液一樣的高品質凝露化妝水,有時候趕時間用這罐拍打一下,就可以上妝了,
保濕度非常好我好喜歡這項好產品,很久沒用過那麼好用的精華液化妝水了,而且價格又便宜,真的是必買阿!!!


DSC01188.JPGDSC01189.JPGDSC01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