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潤光底妝分享

DSC00914.JPG







底妝:

資生堂妝前乳打底,蘭芝的黃金亮白粉底液試用瓶~最近很愛用

蘇菲娜P系列粉餅

LAURA MERCIER 的遮瑕膏遮黑眼圈



DSC00940.JPG DSC00941.JPG










眼妝:



眼妝2.JPG

今天主角是戀愛魔鏡的寶石眼影咖啡色,我個人很愛它的金色

AUBE的咖啡色眼線筆及AUBE咖啡色眼線液



個人覺得這款眼線液很推薦,這是我第一次用眼線液呢!!!非常好上手勾出的眼線很細很美



蘭芝睫毛膏



唇妝:

資生堂水光誘脣膏RD224



腮紅:

嬌蘭的迷你蜜粉球(機上購物買的是粉色系的),是很自然的腮紅會有淡淡的粉色亮粉



首先是在上好底妝後畫好眉毛接著是眼睛部份

畫法如圖

眼睛妝說明1.JPG







先將1號色塗滿整個眼窩及眉毛下方,接著是使用中間色2號,我最愛的金色塗在眼窩跟眼際的中間部分如圖所示,接著是用最深的咖啡色塗在眼際部份,記得要塗在眼際就是靠近睫毛的部份要仔細填滿,之後使用眼線液勾出眼線,不要化太粗也是睫毛細處填滿微微上揚,夾好睫毛,刷出翹翹的睫毛



現在來劃下眼線的部份



畫下眼線一樣的使用到眼影盤使用三號色畫後半段眼部在用二號色畫在正眼球下方會有放大效果,1號色是用在眼頭處,這個地方要注意上下眼部的三號色要連續的接連著以上這些步驟輕輕劃過,因為還要使用眼線筆加強下眼線,最後我會使用眼線筆用4號色畫在下眼尾處再用五號打亮色畫在下眼部的1和2處,完美的眼部彩妝就完成了



其實要讓眼妝更美眼睛更立體戴上放大片隱形眼鏡也有很大的加分,我是用炫閃晶,讓我的眼妝更美更立體搭配眼妝就是完美了



最後用蜜粉球上腮紅,脣膏上好,整體妝容成功

妝.jpg







其實我自己有很多的眼影盒,但咖啡色系的眼影我想對許多人來說是最安全也最低調的色系,應該大家的抽屜都一定有的顏色吧!!!!!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又有可愛感呢!!!



以上是我的眼妝分享歐!!!!



最後是多連拍

DSC00916.JPG DSC00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