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克萊爾毛孔緊緻MP3試用心得

DSC01157.JPG




如圖有三樣呢DSC01174.JPG






有三樣由左而右為毛孔緊緻噴霧,毛孔緊緻調理精華,毛孔緊緻娃娃泥膜



DSC01175.JPG

首先我試用在手上首先是調理噴霧,是水狀的我在洗臉清潔後使用,感覺是很清爽舒服的噴霧,沒有什麼香味,也不油膩



DSC01176.JPG

接著是調理精華,質地是白色的精華,有保濕精華的感覺,也是不油膩很清爽,感覺很像在用乳液的質地,而且推開後發現不黏不油DSC01178.JPG


接著是泥膜,其實我自己本身都是用在臉上只是示範給大家看所以試用在手上

泥膜給我的感覺是很像在去角質的感覺,我在臉上敷一層後10分鐘後掉,感覺臉有清洗乾淨的感受,其實我的臉上都會有小粉刺,而本身也是毛孔粗大族,因為國中手賤擠痘痘結果變成這樣,所以大家不要亂擠歐,現在是改善很多了,但好還要更好所以希望使用這項產品可以達到改善毛孔的問題



看看泥膜質地白色的,有淡淡香味,很好在臉上推勻,推開後也沒有刺刺的感受,所以不會刺刺的,敏感肌可以放心的啦!!!


泥膜推開後如圖DSC01179.JPG

在敷了10分鐘後沖洗掉手變的很滑呢!!!

而且我感覺有一點點的變亮



等等會有圖為證



這是敷完後的手,感覺肌膚柔滑
DSC01180.JPG

心得:這一個星期我有兩次的使用經驗,整體來說我覺得用了這組產品後臉的出油度有減少,上粧後比較不易掉妝,毛孔沒有很明顯的變少,但每次用完這個系列後,感覺毛孔有清潔的乾淨的感受,之後再用保養品也很好吸收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這樣產品的

最後是評比最高(最好)是五顆星以此類推

l 產品外觀/包裝:包裝簡單大方



四顆星



l 使用方便性:使用起來很方便

五顆星



l 肌膚舒適度:不敏感不刺激



五顆星





l 效果驚人指數:效果要長期使用目前沒什大變化



兩顆星







l 掏錢購買吸引力:整體來說還可以



三顆星







最後放上我的完妝照DSC01148.JPG

底的妝容滿服貼的呢!!!!裝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