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9.JPG

很高興可以試用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

寄送的速度非常的快像飛的一樣,而且很開心的是還有六種不同口味的手工皂可以試用

這次主要是試用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所以以這樣產品為重點嚕!!!

這款的瓶身是透明的,蓋子白色的DSC01080.JPG DSC01081.JPG

打開瓶身後非常貼心的,還有多一個內蓋,這樣才不會一打開就接觸到空氣,而比較衛生,也比較不容易讓髒東西跑到保養品裡,很貼心的一點
接這看看他的質地,看了說明介紹它的成分有:德國洋甘菊、玻尿酸、持久型維他命C(AA2G)、傳明酸、維他命B3,原來是有洋甘菊所以我一打開來就有洋甘菊的香味,但這樣的香味是很自然不刺鼻的,這款是綠色凝凍型的保養品,我個人用過很多凝凍型的保養品,我也很愛用這類的產品因為跟乳液比起來,這種質地較為清爽保溼,因為我本身膚質是混合性偏油,選擇適合我的產品顯的很重要,選到不好的會讓我爆痘痘


實際上塗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如圖DSC01083.JPG DSC01082.JPG

真的非常保溼水嫩,QQ滑滑的,注意推開後可能是手溫的關係,我覺得滿快融化的(這樣形容好像是形容冰棒ㄡ!!!!),應該說如果不快把他推勻的話會變成水狀滴下來,但還是不影響他的功效嚕!!

我發現推勻後肌膚很好吸收,剛開始有錯覺覺得油,但過一分鐘後感覺到的是保濕保水的肌膚,感覺真的有變明亮呢!!!DSC01083.JPG



這張是手上的保養品充分推勻後的手背很明亮吧!!!

接這是我實際使用在臉上的照片(天ㄚ第一次素顏耶犧牲很大的說)

是完全素顏歐DSC01088.JPG

素顏照第二張DSC01087.JPG


心得:

我自己是覺得有變明亮的感覺

這款產品我已經使用一星期了

我會發現到自己的臉有膚質變好變保濕的感覺,因為我本身皮膚較暗沉,之前又常常去運動跑步騎腳踏車,所以有曬黑一點,一直很想變白,試用這款一星期後我的感受是我的臉有變明亮的跡象,連同事看到我都說我有變白,真的很開心,而且因為用了這款以前我上妝用粉餅會很難推開,甚至會浮粉,但最近上粉餅都很好推開,整個底妝是很自然的而且不會斑駁,解決了我上妝的困擾真的很不錯

整體來說這款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我給它5顆星

滿分是五顆

就可以知道他多好用吧!!!

而且他一點都不油膩不致痘這一點是我喜愛它很重要的原因呢!!!!保濕嫩白效果都有了這樣的好產品是我會想加入敗家清單的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