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影片中孟孟所使用的專業醫療級BB霜產品全名稱?

答案: DR.WU VC 舒緩遮瑕BB霜

2.您的膚質為何?

答案: 混合肌偏油性肌膚

3.想使用本BB霜產品的簡述原因

答案:在看完蔡美女的試用後,我發現到這款bb霜遮瑕力非常的好,可以把原本暗暗局部黑暗的肌膚修飾的很自然,其實蔡美女本身條件就不錯,膚況很好,原本蔡美女的臉好像有一點慘白和淡淡黑眼圈,而它慢慢使用了DR.WU VC 舒緩遮瑕BB霜 後,輕鬆的推開,真的很神奇的整個臉變的立體自然很有精神,感覺皮膚很優又像沒上妝,但又有粉嫩滑的妝感,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因為我本身也喜歡用bb霜(懶人愛用品~因為方便快速上妝),但有時候都發現遮瑕力不夠好,很快就掉妝,而我是有黑眼圈和膚色偏暗的女生,所以有很好的遮瑕力修飾暗沉的bb霜是我最需要的,所以我很好奇實際試用後的效果,還有我感覺他很容易在臉上推勻,延展力很好這也是我想試用的原因之一

希望有機會試用這麼棒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