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一般型試用心得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試用化妝檯小圈圈的產品: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一般型 P1010024.JPG P1010029.JPG


先看看產品介紹:P1010027.JPG





這個品牌因為專櫃都在台北所以我自己是一直都沒有體驗過,常常都看到很多人推荐他的這款喚顏凝露所以這次有機會試用真的很高興,這次小編給我試用的是一般型因為清爽型,保濕型我沒有使用過,所以比較文沒辦法寫,所以我是用我手邊有的產品來寫一個比較文,我自己的產品是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針對兩項產品比較:

評比:







比較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
P1010024.JPG P1010030.JPG






保濕度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這款產品使用起來是偏透明狀的凝露質地,一般型,有種淡淡的香味,推在手上十分好推勻,擦完後是透明的感覺清爽又很保溼

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這款是有點淡粉紅色而又有細微珠光,比起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這款是感覺比較滋潤

好推度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凝露狀的清爽質地非常好推勻
一上手就可輕鬆推滿全臉

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這款產品是屬於比較滋潤的,有點偏濃稠,所以比較起來比較不好推勻

完妝度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我先使用這款完後上妝,可以感覺到妝很保溼,臉也很好推勻粉底,中午補妝時,粉餅也很好補妝,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 這款產品使用後他是有修飾功用,用完後會發現臉變白皙,是偏飾底乳的產品,使用後臉會呈現明亮,後續上妝很自然,而帶有淡淡珠光的底妝


總結:

保濕度::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

好推度: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

完妝度: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保溼效果強

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修飾度很好,肌膚變明亮

質地: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凝露狀偏透明P1010036.JPG



推開後很清爽保溼透明感P1010031.JPG alt="P1010037.JPG" />



lunasol晶巧柔光修飾乳:淡粉紅凝霜質地有點淡淡珠光亮粉P1010031.JPG



推開後是很明顯的有變明亮白皙P1010035.JPG



整體使用心得: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此產品,因為這款產品非常保溼,而且是很清爽的保溼,我是混合肌使用也很合適,而且使用在臉上非常好吸收,不會讓我有負擔,我在使用這罐後在上粉底液的感覺是感覺上妝後的肌膚很服貼,而且以前中午用粉餅補妝會有上不了妝的感覺,上後的妝感會有屑屑,但用了喚顏凝露後就很好補妝,這點真的很優,而我發現妝容的持久度也提升了,因為保濕度非常優秀所以粉底上妝後的效果是很保濕感的底妝,而我發現在使用喚顏凝露後,臉部兩頰的坑洞有填補的效果,讓毛孔變的不明顯,之後要使用遮瑕膏用量也減少了,整體來說這款妝前品真的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產品,而且不侷限任何膚質,是很好的妝前打底工具,試用完這款後讓我更想去體驗其他類型的喚顏凝露,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