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的試用產品出爐囉!
就是以下所看到的妝前打底好夥伴 laura mercier - 喚顏凝露(50ml正品)
市價NT120049abb066f3332.jpg

想體驗試用嗎?請看以下的招募辦法吧!

招募期間:2009/03/02~03/09

招募方式:

1.於您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招募文,說明您為何想試用"laura mercier - 喚顏凝露"
文章內需含"圖+文"的清楚說明!
2.內文請將活動辦法複製貼上
  3.利用化妝台試用王的 文章匯入功能 將招募文章匯入化妝台試用圈
點我看試用圈教學
或者您可直接將自己的招募文以複製貼上方式回覆於本篇招募文章下方

完成以上3步驟,您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試用機會喔!

產品寄送:2009/03/10-03/12

~~~~~~~~~~~~~~~~~~~~~~~~~~~~~~~~~~~~~~~~‵
上面就是化妝台小圈圈的活動
想參加的水水快參加
~~~~~~~~~~~~~~~~~~~~~~~~~~~~~~~~

我自己呢

一看到 這次是laura mercier - 喚顏凝露(50ml正品)


就趕快舉手說就是我就是我,我最需要這項產品看看產品介紹

官網介紹:以下文字取自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春季化妝品節優惠訊息(URCOSME網站)

經典明星商品喚顏凝露,豐富的水分子瞬間鎮靜了肌膚,讓妝感更水嫩服貼!揉合最先進的無瑕塑顏科技Micro-Reshaping (Pmma-2),能在保養同時立即填補臉部細部凹洞與細紋,讓所有問題瑕疵立即被歸零,在上妝前即刻擁有無瑕的肌膚!

現在還有特惠組呢

經典無瑕喚顏組
即日起購買喚顏凝露,就加贈 柔光透明蜜粉4g/迷你巨星唇膏1.17g/ 深海微量醒膚水(滋潤型) 10ml

原價$1,681 特價$1,200
*購買一組可再獲得抽獎券一張,二組二張;以此類推(抽獎獎項為一萬元禮券;共三名)




~~~~~~~~~~~~~~~~~~~~~~~~~~~~~~~~~~~~


其實我一直都有上底妝的習慣

但因為我是混和性偏油的肌膚所以每次不到中午就會脫妝,而且妝容會暗沉真的好討厭

貼上一張我的暗沉照(這是一整天上班後,中午有補妝,而現在是晚上七點照的)圖片 025.jpg

很明顯看到我的鼻頭閃閃發亮吧(每次去專櫃都會被小姐說你的鼻頭很油呢!!!!來幫你吸油)~~~~好慘,真想哭圖片 026.jpg

還有我的毛孔也非常粗大(如圖)1226402046.jpg

而且坑坑疤疤的很嚴重
(國中時長痘痘愛擠,手太不聽話,所以導致兩頰的毛孔不但粗大而且還有痘疤)


我很想要改善這些肌膚問題

剛剛順便上去urscosme看看別人的分享大家都很推薦這款產品呢!!!


其實我自己用過許多妝前乳,但都使用到不是太油就是沒功效

這款laura mercier - 喚顏凝露看了說明他可以修飾毛孔,保持妝容持久,而且保濕度夠,能讓底妝更水潤

冬天使用保濕型非常適合

而我是混和肌就是用一般型

真的很想要體驗這款產品的神奇魔力~~能把我的毛孔修飾不見,脫離油鼻人脫妝女的行列

希望小編能給我試用機會,我會很認真發表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