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殺很大:

限定版的彩妝組(聖誕彩妝)

特別標明限量,最後一次,即將停產了

還有夢幻可愛的公主風都是我的殺很大呢!!!!!

讓我不敗不行

餓肚子也要買


我的火很小:

價格超昂貴的名牌包包或服飾(一個包包20萬30萬)

只是貴在品牌

其實也不一定要是名牌才有品味阿

只要搭配合適

我也可以穿出時尚名牌做出自己的名牌風




活動連結:
http://lovely.myclub.pixnet.net/lovely/forumtopic/23617



升火?!滅火?!通通閃一邊,
現在只流行”殺很大” ”火很小”!!快來告訴化妝台,

什麼彩妝保養品或服裝/配件對你的荷包殺很大;
什麼又對荷包超無害,引不起你的購買慾望!
參加者不限男女,快點殺過來告訴化妝台吧!

將您的”殺很大/火很小”徵文PO在該篇文章中,不限文章字數或圖片,
盡量發揮您的創意,就越有可能得獎!




步驟1.
將本篇活動辦法複製貼上於您的個人部落格文章中,並附上活動連結!

步驟2.
於活動期間02/23-03/01
將您的部落格碎碎唸改為:來化妝台玩殺很大吧!

步驟3.
以”回覆文章”方式回覆本篇活動文,留下您的部落格連結


<範例>
殺很大
外型超blingbling走華麗風包裝的彩妝品
殺超大原因:LOVELY小編本身就走愛慕虛榮風格啊!
連補妝都要充滿令人羨慕又忌妒的殺氣!


火很小
超貴卻一點都不顯色的眼影或眼線筆
超無害原因:不顯色是畫心酸的嗎?錢就像投進無底深淵(泣…>”<)

完成以上3步驟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彩妝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