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底妝技巧分享

我曾經使用過芭比布朗的粉底液

下面是我的心得:

BOBBI[_]BROWN 柔霧持久粉底液SPF15PA++
共有10色價格:1650

最近我的粉底已經快用完了
看到這次芭比布朗出了新的粉底液
而他的功效是我最需要的
我本身是混合肌偏油
夏天很容易掉妝出油
以前上妝常有粉底過重而讓人感覺不自然
想尋找有自然妝感的粉底液
從前沒接觸過芭比布朗的產品
這次的底妝讓人好心動
前幾天
我靠櫃試用
櫃姐服務態度非常親切
幫我試在臉上
櫃姐說明此款產品主要是針對台灣女性
現在這種天氣不是潮濕就是炎熱
而會引起掉妝泛油的問題
這款粉底能將所有問題解決
小姐先幫我說明後
幫我先用在一半的臉上
我是用3號
推在臉上很均勻
很好推
而防曬係數是SPF15++
上粉底前要先上隔離霜才不會曬黑
如果都在室內只要上這款粉底就好
小姐幫我上完後我發現感覺好像沒上底妝一樣
但是皮膚卻看起來膚況變好黯沉消失痘疤有變淡
而沒上妝的比較起來就是差異很大
這款粉底是無油質粉底
不會引起長痘痘問題
而在修飾毛孔上也不錯毛孔變小
保濕度也很足夠原來是有玻尿酸
最後櫃姐給我一瓶小試用
希望我確定喜歡後再來購買

我的試用心得如下:

這三天我都是用這瓶
一次用量大約5元硬幣
沒有香料味
因為我發現此粉底使用完的妝效是很薄透自然的
而我自己較喜歡妝感是有點遮瑕度的所以我的用量比較多
這款粉底推在臉上真的很好推而我發現用手推更美
因為手有溫度再推時能讓粉底因手溫讓粉底與肌膚融為一體呈現出來的妝感是輕薄透並帶點遮瑕
如想要遮痘疤或黑斑則在上此粉底前先使用遮瑕膏
整體妝感更完美無瑕
而這款粉底真的很適合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
我早上上妝到下班都沒補妝
臉部是有T字出油但是底妝都還在耶
最令人生火的是居然沒有暗沉

這款粉底液真的很適合油性或偏油肌使用
喜歡自然妝感的人這款也是特推一點都不會有肌膚負擔帶面具的感覺

最後我個人的評價如下:
五顆星為滿分由此類推

遮瑕度:三顆星~遮瑕度很不錯但如要更完美建議先使用遮瑕膏
自然度:五顆星~超級自然讓我有好膚質的假象別人會以為妳沒化妝
清爽度:五顆星~非常清爽一點都不厚重
持久度:五顆星~持久度很優10小時妝都還在
過敏致痘:五顆星~一點都沒有致痘問題也不過敏
控油度:四顆星~能控油但還是控不了我的T字出油
沒辦法是我個人臉太易出油了但出油後妝感還變的有光澤感而不油膩真神阿
~~~~~~~~~~~~~~~~~~~~~~~
底妝技巧分享START

我非常喜歡嘗試各種粉底產品

遮瑕膏粉底液或粉餅都多方嘗試

我現在想示範的底妝技巧的主要商品是NARS的粉底

這款粉底很像水一般柔滑1226401721.jpg

我擠在手上質地像這樣1226401741.jpg

可以看見非常水吧

我會在臉上均勻推開

使用手會讓粉底跟肌膚更自然更完美因為手部的溫度而讓妝更服貼

記得不可用力推,要輕推才不會拉扯肌膚

現在先來一張素顏照s

可以很明顯看到我的肌膚真的是偏暗的

但在用了這款粉底後就有很驚人效果(以及我個人的底妝遮瑕技巧下面會有說明)

首先來個特寫臉頰

這是沒有上妝的臉頰可以發現有痘疤及暗沉1226402046.jpg

之後是我使用了這款粉底推勻後1226402671.jpg

有看到明顯差異嗎!!!!

整個臉部都變明亮

而且我自己是有痘疤及黑眼圈的問題

我的遮瑕方法是

首先一開始的基本底妝(不管是粉底液或霜)上好之後,如果想要底妝有打亮效果可以利用有亮度的飾底乳與粉底液調配之後均勻推開全臉後,接著就是秘密武器~~~~(BB霜或遮瑕霜或遮瑕膏),先擠適量在手上約一個珍珠大小,針對眼部下方黑眼圈,臉頰痘疤,下巴痘痘泛紅,及嘴巴周圍容易黑黑的,塗上遮瑕品,之後我會用手指輕推或是用粉撲輕推讓遮息品跟原本粉底不會有色差

記得遮瑕品顏色選擇也很重要可以選比自己膚色深一號的,推勻後我會檢視自己是否粉底會有色差,如有色差我會再沾取少量NARS粉底液推開,使底妝呈現自然美又不厚重,在底妝完成後如想讓臉部立體可使用T字打亮讓臉更有立體感,最後上個腮紅,唇蜜就有完美底妝了

這就是我的底妝小技巧分享給各位

最後看完這些我自己的技巧後完成品給各位觀看一下

這是完妝照如下:1226402406.jpg 1226402453.jpg

以上就是我的底妝分享


謝謝觀賞

我參加的這次活動網址如下:

化妝台小圈圈[招募]速成底妝技巧分享得BB粉底試用機會

http://lovely.myclub.pixnet.net/lovely/forumtopic/23369?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