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保濕平衡粉底液試用心得分享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參加NARS粉底液的活動
對NARS的第一次接觸是它的腮紅(腮紅的好用應該大家都知道了),而粉底產品是我第一次接觸此品牌的粉底,其實我對這個品牌的第一印象是它應是以彩妝為著名,在收到產品前我有先上網查詢看看相關資料,發現它的粉底也很有名呢!
這次能夠參加真的很開心
我當然會認真的分享心得嚕

首先讓大家了解一下我收到的產品品項及使用方法

體驗產品:NARS保濕平衡粉底液

官網產品簡介:

含豐富維他命B5、卵磷脂、和維他命A和E的獨特清透水性粉底液能夠有效地撫平細紋和瑕疵,並保持肌膚的濕潤性,讓皮膚擺脫使用一般粉底所形成的厚重感。
本平衡粉底液適用於乾性、一般和油性皮膚。

30mL NT$1,500

下面是我對此產品的初步感覺

看了官網介紹這款粉底液應是訴求超保溼功效的粉底

但適用膚質卻是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

讓我感覺滿好奇的
我拿到的色號是DEAUVILLE(因還沒用所以看顏色好像顯白感覺不太合我的膚色,下一篇會有粉底試用介紹,讓我很驚訝它的效果)

包裝是黑色的整個高貴感

瓶身部分是蓋子為黑色壓克力瓶身是玻璃的

真的覺得很有質感,真想快點打開來用
而打開來原本以為這款粉底是有做按壓的設計
但沒有耶是要用倒的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不小心會倒出太多呢!(覺得很珍貴捨不得),可能我自己平常都是使用有按壓設計的粉底



接著我要分享使用此粉底的心得及照片

我是先使用在手上,先說我的膚色真的算有點黑
剛收到這罐粉底時我真有點覺得顏色太白(擔心用在臉上像面具)

來看看它的質地
質地是水狀的
(感覺真的保濕度很足夠讓我有種錯覺怎麼好像是粉底顏色的保濕精華液)
外紙盒上有寫使用方法:

用途:美化肌膚
使用方法:充分搖晃瓶身,使粉底均勻後再使用
擠壓瓶身取出適量在手心,再利用指腹塗抹

(擠壓瓶身)這四個字讓我笑了,玻璃瓶身要如何擠壓,其實只要搖勻再倒出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方式它是建議運用萬能的雙手,以前去上過化妝課,老師有說過其實粉底液用手心來推有時候會比用粉撲推更自然更完美呢!原因是因為我們的手是有溫度的,可以讓粉底液跟臉部因溫度融合在一起,妝感就能變的很自然嚕!



上圖是我試用倒在手上的質地,各位可以看看它的感覺

感覺這款粉底保濕度真的很足夠,而也非常好推勻,,而且剛上上去時慢慢推開我覺得這款粉底有種光澤度

整體試用在手上的感覺是:

它是一款保濕度足夠水狀的粉底,而且保溼度很好卻不油膩
果然是很適合各種膚質呢!
而在香味上也沒有加香料,只有一點黏土的味道,而這款粉底我是用在手上感覺他是薄透型的粉底,偏自然妝感的粉底

而有上保濕平衡粉底液跟沒上的手真的差很多
整個明亮度提升許多



臉部試用粉底液局部比對:



臉頰未上妝前(痘疤痘痘痕泛紅)如下圖:



使用後(有遮住瑕疵非常自然的妝感)如下圖:









試用在臉上的心得:



其實我自己本身膚質算是偏暗沉的

常常用粉底液上粧後到下午妝都會變暗變黑

但這罐NARS粉底液我用了一個禮拜
我發現他很好推,而且上粧後的效果非常好
整體膚色都變明亮了
不過遮瑕力如果要求很高的那可能還需另用遮瑕膏
我的感覺是這款粉底對我來說最大的效果就是讓我膚色變亮了
而質地清爽卻不難推
我偏油肌用了中午只要在輕拍蜜粉就OK了
上這款粉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感沒有戴面具的感覺

超清爽保溼的粉底液

這才讓我了解到原來她是可以使用在任何肌膚上

有個小建議希望瓶蓋能設計成按壓式的使用起來比較能斟酌用量

總結

這款粉底液真的很棒保濕自然的粉底



完妝照如下:





整體看起來膚色很美



真的很不錯呢!!!













最後來個評價

五顆星最優以此類推

總評比

好推度五顆星
清爽度五顆星
持久度四顆星
遮瑕度三顆星
控油度四顆星
保濕度五顆星



算滿優的粉底耶



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