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就是要做好全面保養


最近已經有冬天的感覺了

我認為要做好保濕就是要全面性防護

首先要早晚保養保養不外乎就是化妝水和乳液及精華液

冬天就要用保濕效果較好的精華液

最重要的就是保濕精華液

晚上也一定要保養

保濕度不夠

可擦較滋潤的乳霜類

手部保養也很重要

我隨時都帶護手霜只要乾燥就擦

每個禮拜都會敷面膜保持肌膚水嫩

有時候會用按摩精增加血液循環

洗澡後擦上身體乳液

腳部最容易乾裂也要擦


嘴唇也很重要

我出門前都會用護唇膏

睡前也使用

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保濕功課

這些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唯有這樣才能讓我的肌膚(臉部,嘴唇,腳,全身)保濕水嫩不乾燥





想要美每天一定要這樣做


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