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ef="http://sabrina456.pixnet.net/album/photo/101265071">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試用經驗分享

真謝謝痞客邦讓我有機會試用這樣粉底

從前我只有以前用過倩碧的真我粉底感覺滿貼妝的

後來就沒接觸過倩碧

其實這款我之前有去專櫃上試用過

主要是因為他號稱像乳液質地的粉底

我最近發現自己膚質越來越乾

很想要保濕的粉底

之前靠櫃試用在手上發現真的很好推開

後來又有機會拿到試用包可以試在臉上

我拿到的是64號

看起來很像有點白

但我試在臉上推開卻非常自然

下面是我試在手上的照片

border="0" />

推開後的手

其實差很多手整個變的很潤色自然




而且還有很細的微微亮粉

而這款粉底乳液

推在臉上很自然又很好推

服貼度很好

而遮瑕力也很好

我的泛紅臉還有痘疤也可遮住

黑眼圈也解決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妝感

是那種立體感

感覺臉變深邃有立體感

可能是因為粉底有亮粉所以用完之後臉真的非常水潤自然的底妝

再撲上蜜粉就很自然完美了

而且我使用了也不敏感刺激

持妝度也很優

現在天氣也漸漸涼了

入秋了

需要保濕型的粉底

我覺得這款粉底是很好的選擇

最後唯一比較可惜我覺得要有防曬係數比較好

結論:

這款粉底對於任何肌膚都很適用

我是混合肌偏油使用這款都不會太油

冬天使用保濕度也滿讚的

最後來個評分:

使用天數:5天

最高分五顆星以此類推


保濕度五顆星
滋潤度四顆星
持妝度四顆星
遮瑕度四顆星
自然度五顆星


超棒的

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