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娜這次真的很用心
我來說說我參加完活動後對新產品的感覺

一到現場櫃姐請我坐下
活動開始
主持人開始講解蘇菲娜品牌
原來蘇菲娜是花王的
而且已經併購佳麗寶

以前我最愛用他的藍炫采粉露還有VERY VERY防曬乳

這兩樣產品也非常好用

保養系列是用rise的
保濕滋潤
而且很溫和

這次出了新產品

真的讓人很好奇

主持人開始講解新產品


這次主要訴求是確保保養品能夠有效送達不易滲透吸收的肌膚最底層也就是肌膚的蕊部

這也是此產品的的名稱由來

真的好貼切


芯美顏主要分為訴求三階段及新成分功效:

1.尤加利萃取精華:可建立角質層的滲透傳導途徑加強吸收調理肌膚的ph值以維護水分穩定保持肌膚有飽滿的水分

2.:生薑萃取精華:修護真皮提昇彈力

3.柚子萃取精華:加強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講解時我們的桌上都有各項產品可供試用

主持人開始講解使用方法(櫃姐也超親切的在旁解說及幫我們試用)

首先是芯美顏滲透露
用化妝棉倒三四次後在臉上推開(這是一次的用量)
我是使用在手上
感覺是有種淡淡香味
尤其是瓶身真的設計的好可愛
而化妝水跟以往不同感覺更保濕滋潤
後續我試用了芯美顏滲透乳

這樣產品讓我很驚訝

使用方法為先倒在手掌心將她推開之後再沾抹到臉上慢慢按摩推開
跟一般乳液使用方法不同
而我慢慢推開後
感覺我的皮膚變好好
好滑好嫩
好舒服而且也不會過於滋潤
主持人說這是因為保養品真正吸收了
而滲透露是其中重要的因素
而我還發現到變白亮了
整個膚質變好有觸感

我用的是1號系列適合混合偏油膚質

如果長期使用那皮膚一定會變很優

而櫃姐介紹這次保養還有分系列

有分四個依膚質可做選擇

比起以往保養品更好這樣我就可依膚質做選擇
可以夏天用1號冬天用2號或三號

這款芯美顏是我們這種年輕肌膚或輕熟女媽媽級都有適合的商品

有多種選擇真的很貼心

隨著年齡增長為了預防老化鬆弛皺紋這款產品真的非常適用

體驗會結束後還送了一組小組的滲透露及乳

真感動

而且可以做肌膚檢測

後來因為要等很久我就直接往櫃上購買了

第一次沒有先拿試用品回家試就買下去了(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最後我買了芯美顏滲透露及滲透乳
真的很喜歡
每天使用看著可愛的瓶身心情真的變好

而使用完的效果又如此好

皮膚變得水嫩柔滑明亮度提升

皮膚真的變很有質感

我超愛這樣新商品的

櫃姐還向我推薦芯美顏洗顏蜜這款是不用搓出泡泡的洗面乳保濕滋潤度比舊款保濕洗面乳好

這款產品我也很有興趣耶

下次靠櫃也想使用看看

蘇非娜的新產品真的很優

我特別推薦滲透露及滲透乳

使用後肌膚觸感很好

我已經瘋狂愛上了

雖然身邊有其他保養品

但我現在天天用芯美顏

這款產品真的值得購入歐

沒用過蘇菲娜的水水快移動你的腳步前往體驗吧

你們一定會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