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他家的愛用者~~

有一天剛好去逛屈臣氏然後剛好看到這款產品,號稱持妝控油,所以就拿來試用看看,剛好遇到特價588折100,然後看到隔離乳架上居然只剩一瓶,看了好心動,正好缺一塊粉餅所以我就買了兩樣產品,用了之後真的是很不錯~~看看我的以下心得吧!!!

先來說隔離乳吧!IMAG1340

他的質地非常清爽,塗在臉上好推開,而且是有打亮的感覺防曬係數也有21,用了,我這天先用這款隔離乳再搭配自己的粉底液,我想測試它的控油度,到了中午後鼻頭一點點出油,補個妝,到下班回到家我的妝感都還在,有時候甚至不想上妝時我會只用這罐就出門,因為他也有潤色提亮的效果,所以感覺膚質是不錯的,而且擦起來也不黏膩,我個人滿喜歡這罐隔離乳的,很推薦

接著是粉餅
這天我也是在基礎保養後先上漾緁隔離乳約10元硬幣大小,輕抹全臉推開,原本暗沉的膚色就變的比較亮,比較有精神,之後慢慢的在全臉推開粉餅,粉餅我用的色號是OC05是自然色,本來我是想買OC03但又怕太白,所以最後選擇自然的妝感,以開架品質來說我覺得它的粉算是滿細緻的,推的時候也不會飛粉,不過使用上要注意的是要輕輕推開不要用力,不然可能會推不開,而他防曬係數也有20,這款粉餅粉很細,上起來的妝感也自然,不會太白,而且後來發現他的粉餅其實不管用什麼色號,上起來的感覺都是很自然,很服貼,輕輕薄薄的底妝,會讓人以為你沒化妝,可是你膚質卻很不錯,而他的控油度也真的很不錯,這天我的鼻頭不出油了,妝容也都還在,補妝完也不會不自然,但這款可能不建議乾性肌使用,因為我是容易出油膚質,這款對我來說我是非常喜歡,一定加入必買清單了,雖然是開架的但是也有專櫃的品質,真的很棒~~~

這張是我使用後的妝容,是不是很自然ㄋ~~~~IMAG1141



最後是我和兩樣產品大合照~~~~~~IMAG1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