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55

這款潔面露還滿特別的,是蜂蜜光采亮膚潔面膠

主要成分是天然蜂蜜,三果木,野薑黃,鬱金薑,無患子及喜馬拉雅山山泉水

最近的天氣都好熱,我的臉都很會出油,所以清潔真的很重要,要找到兼顧保濕又要清潔乾淨的洗臉產品是一定要的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掌中加水搓揉起泡,溫柔於全臉按摩,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在這裡想特別介紹

產品成分:



蜂蜜



大家都知道蜂蜜可以吃不過我卻沒想到可以加在保養品裡,天然的風咪有保溼潤澤減少色素沉澱,能改善皮膚乾燥,讓肌膚保持水嫩柔滑



無患子



而且這罐洗面膠,我很喜歡的是它用天然的無患子溫和起泡替代化學介面活性劑,不會污染環境過敏性膚質也可使用



鬱金薑



鬱金薑是一種藥用植物,在印度很有名,具有抗菌抗炎的特性,對於粉刺型肌膚也適用



三果木



處理肌膚問題,如濕疹,肌膚紅腫,貨問題肌膚,對肌膚乾燥引起的搔癢也有幫助



使用心得:





最近因為天氣很熱,我的臉都會有粉刺痘痘,剛好收到這次的試用,好想改善我的痘痘問題,希望不要再長了

這款使用用量不用太多如圖所示
IMAG0583





在臉上推開後是很細的泡泡

照片是我試推在手上的照片
IMAG0584





可以感覺他的泡泡很天然







我使用這罐使用兩星期了,沖洗後我覺得非常潔淨,卻帶有保濕感

洗的很乾淨,一點都不緊繃,這兩個星期臉上的痘痘也沒有繼續長了

真的滿好用的洗顏品



下圖是我清洗手背的照片

真的洗的很乾淨洗後肌膚觸感柔滑

IMAG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