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產品:高露潔纖柔超細纖毛牙刷


簡介:

超尖細纖柔刷毛專為深層及溫和潔淨而設計,超纖細彈性刷毛加上小頭設計,可以深入清潔牙間齒縫及溫和清潔牙齦邊緣,幫助清除牙菌斑(膜),且不傷牙齦。

纖細、軟毛、小刷頭、有彈性就是它的特色,對於齒縫、牙齦邊緣都能深入且溫和清潔


今天試用的是牙刷

常常看韓劇的人大概都知道發現不管是男藝人或女藝人他們都有一副潔白美麗的牙齒,牙齒真的是很重要的保健,有一口美麗的牙才能開懷大笑

我也好想有美牙

看看這牙刷刷頭近照IMAG0586

真的很軟很細,比我以往使用的刷頭都軟,它有0.01mm超尖細纖柔刷毛可以深入清潔又溫和的清潔牙齦邊緣,是一款刷毛很柔細的牙刷,使用它我會覺得刷牙時會特別仔細去刷各個部位,還有我發現他的握把很好握拿,不會滑滑的
IMAG0587


擠上牙膏後


刷起來滿舒服的

用量約一顆碗豆大小
IMAG0588


開始來刷嚕!!!


刷刷刷IMAG0589

我在刷刷刷
IMAG0590

牙醫說正確的刷牙時間是10到15分鐘

所以大家要認真刷牙

刷完了呢!!!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潔白乾淨

IMAG0591

總結

這款纖柔超細纖毛牙刷真的使我的刷牙習慣有改變,因為它的細刷毛讓我更仔細的刷牙,刷各部位的細縫,因為它刷毛很柔軟所以我可以深入的清潔,使力大一點都沒問題

能夠溫和清潔,不刺激牙齦搭配高露潔含氟牙膏,清潔後的牙齒感覺非常清新乾淨,還有淡淡的薄荷味,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