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超熱的,大家是不是都很不想化妝阿!!!

今天介紹的是一款超輕薄的BB霜及蜜粉餅

就是它們歐


MAYBELLINE 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
IMAG0560

簡介:

MAYBELLINE New York推出的第一支會透氣的BB霜「媚比琳純淨礦物防曬BB霜」,提供BB霜中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100%零油質保證妝感清爽薄透,純物理性防曬讓夏日肌膚更無負擔,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搭配2012年6月全新上市「媚比琳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同樣擁有蜜粉餅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能有效隔離陽光,淡淡珍珠光澤能夠均亮膚色,並比一般蜜粉餅擁有更高的遮瑕力,在BB霜後使用更能再次修飾定妝。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即使重複上妝也不厚重,不堵塞毛孔,控油抗汗的特性搭配BB霜的使用讓妝效更持久。在炎熱的夏日,媚比琳防曬底妝雙防護,徹底阻隔UVA UVB, 裸透妝感讓肌膚會呼吸!

首先來介紹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IMAG0567

這款就是第一支會透氣的BB霜,100%零油質,零螢光劑,他有物理性高效防曬SPF50 PA+++,擁有很強的防曬系數,不會讓我們曬黑,而最特別的是上起來的妝感是很自然輕薄的裸妝感,肌膚是會呼吸的歐!!!

因為是物理性防曬肌膚更無負擔術後的敏感肌可以安心的使用此產品,這裡要特別說明的是它有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鎂.鋅.銅.鈉.鈦之化合物及三種氧化鐵的成分,
可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能改善膚質

8效合一:保濕、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先來看看質地

IMAG0568

剛開始擠出來如圖會不會覺得好像有點白,我用的這款是自然色,乍看之下會覺得好像很白但其實不會歐,我是先測試在手上,推開後IMAG0569

可以發現到非常好推開歐,用起來妝感很自然,手臂本來是比較暗黑,現在是很自然的白,很裸妝的感覺,而且不會有悶悶的感受

第二樣是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IMAG0561



這款一樣有高係數
拿出來是白色的粉盒給人純淨的感受,它有淡淡珍珠光澤 ,而感覺它的蜜粉粉質是很細緻的IMAG0562

並帶有亮亮的細粉,使用在臉上可以提亮膚色IMAG0563 IMAG0564

細膩的空氣感粉體,粉質細緻薄透,輕輕的塗上一層超好塗勻,上完這款是完全無負擔的



我覺得它的粉盒設計也很可愛,一開始還在研究為什麼沒有粉撲呢!!!

結果看了說明才知道

原來這裡是卡榫IMAG0566

然後是用轉開的方式,下面是粉撲和鏡子IMAG0565

超可愛的呢!!

看看他的粉質多細阿!!特寫照IMAG0571

先使用BB霜之後在使用這款蜜粉餅

如圖試在手上

IMAG0570

我發現這款密粉餅真的很細緻也很好推勻,但要特別注意的是下手要輕,不能用力塗抹,不然會浮粉,而且上粧前也好做好保溼工作,因為他很控油,如果太用力塗抹會造成太乾燥歐!!!這款也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我是混合性偏油膚質,我在早上出門前使用這兩款後出去一整天,有去外面也有去百貨公司,中午時補粉,只有鼻頭微微出油,使用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補粉,也是輕輕拍上一層就補好了,因為他很輕沒什麼重量,我都丟在包包,當作補妝蜜粉餅,補妝起來自然又持妝,而我發現他的遮毛孔效果也不錯,我的兩頰毛孔比較大,推上後毛孔變不明顯,重複上妝也不厚重不堵塞毛孔,也抗油防汗,真的很不錯

在這樣炎熱的天氣有輕薄底妝真的很棒,擺脫BB霜有的太過厚重,就算上妝我的臉部肌膚也在呼吸

最後來的實際試妝照

化粧前:比較暗沉

IMAG0574

化粧後:整個臉變粉嫩,膚色均勻,擁有自然的裸妝感

111643


快來加入裸妝行列吧!!快來使用第一隻會透氣的bb霜


活動訊息&連結


http://www.puremineral.com.tw/bbuv?usite=blogger_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