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46


這是我第一次用過泡沫型的BB霜,之前也是此系列防曬隔離霜愛用者,很喜歡它的輕盈,這次試用的是UV泡沫隔離BB霜,防曬系數有SPF30PA+++,bb霜是最近很流行的底妝品,一開始是韓國的,到現在各家專櫃都出了bb霜,我手邊也有很多款的bb霜,像粉底液質地的,比起粉底液妝感較自然,現在來說說我對植村秀UV泡沫BB隔離霜的心得,一開始先把它搖一搖,很貼心的是有附上超可愛的五角海綿IMAG0545 ,先擠出約50元硬幣大小,再用海綿去推,一推上去覺得臉好涼好舒服,一點都沒有上粉底的感覺,整個就是很輕盈沒負擔,而且我覺得使用這款時五角海綿是很重要的幫手,它可以幫助底妝均勻的塗滿鼻子旁邊及眼部下方和嘴角都可完美的推勻,使用起來是很自然又有修飾效果的泡沫BB霜,妝感是很輕很薄非常的舒服,而我的兩頰毛孔特別粗大,這款也修飾了感覺我的毛孔變小了,這款泡沫bb霜跟我以往的bb霜真的很不同,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熱,擁有不厚重不油膩讓皮膚沒負擔的粉底是很重要的,直村秀的泡沫隔離霜通通都做到了,以往的bb霜每每在中午時分便會感到鼻頭出油掉妝,在外面走時就感覺妝好像很厚重,妝都快融化了,又一直飆汗,真的很困擾,試用過這款新產品UV泡沫BB隔離霜真的找到炎熱天氣適合的好產品,真的非常推薦,我是混合肌算是偏油性肌膚,這款真的很符合容易出油長痘痘的美眉使用,這是我的真心推薦,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