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化妝水是LEGERE健康化妝水,是韓國品牌其中有個成分是Magoli(瑪格利)活性酵母精華,可以調理老廢角質DSC01557.JPG

很可愛的小瓶身

開起來有一點點香味但不會很濃,我都是在早晚洗臉後使用,有時候晚上會在洗澡後敷臉,均勻弄濕化妝棉後,慢慢的敷會覺得臉很舒服好涼DSC01560.JPG


如圖我真的很享受阿,超級保濕又舒服

像一張臉的用量只要弄濕整個化妝棉即可

如圖所示DSC01558.JPG

然後我示範在手上DSC01559.JPG

這一兩天我都是天天使用這款化妝水,我覺得他非常的保溼,而用量也省,不用使用很多就可以使用全臉,而且,看了成分有薏仁可以美白呢!!
使用後有清潔又保溼的感受,而保養品也加速吸收了,之後擦乳液時感覺很好吸收,覺得它有一點點去角質功效,因為覺得臉的肌膚變滑嫩乾淨
而我發現她也不會造成敏感,致痘重要的是沒有酒精味,是一款清爽保溼的化妝水,有多用途的化妝水,可濕敷當面膜或是基礎保養化妝水使用都很棒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用,保濕清爽不致過敏,不長痘都做到了

最後看看我這幾天使用後的妝感DSC01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