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施巴的安絲洗髮乳活動

產品施巴5.5 安絲洗髮乳

先看看他的簡介:

產品特色

pH5.5重建頭皮保護膜
活性成分NHE(菸鹼酸,富含維他命B)、咖啡因與銀杏葉萃取,可幫助頭皮血液循環
幫助髮根吸收更多養分,賦予髮根活力。
薄荷清涼舒爽
不含賀爾蒙、矽靈、藥性,溫和不刺激,同時不造成環境賀爾蒙污染
溫和清潔配方,不刺激頭皮,不形成負擔

產品介紹

頭皮每根秀髮有自己的生命週期,每日掉落60-80根秀髮為正常現象;但是壓力緊張、賀爾蒙改變、不當節食或季節改變等原因,可能造成落髮量的改變,因此維護頭皮健康是非常的重要。
德國施巴5.5安絲洗髮乳,內含NHE、咖啡因與銀杏葉萃取,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幫助髮根吸收更多養分,安定髮根力量;pH5.5重建頭皮肌膚弱酸環境,使皮脂分泌正常;適合纖細脆弱髮質日常使用,使頭髮更強壯。

使用方法:每次取適量在手心在手心加水搓揉起泡後,以指腹畫圓方式輕柔按摩頭皮與髮絲2分鐘左右,幫助活性成份吸收。

接著重頭戲來啦

本尊現身了
就是它

容量有200ML,真的超大方的,讓我可以使用到五週才能真的說出它的效果DSC01551.JPG

素素的瓶身給人很清爽的感受

蓋子打開嚕!!DSC01552.JPGDSC01553.JPG

這樣的設計在擠出時很好使用不會倒太多

擠出來後是淡淡的清香透明液體DSC01554.JPG

使用心得:

有了這次機會體驗施巴的新品安絲洗髮乳,真的很棒,我自己是頭皮偏出油的髮質,只要一天不洗頭就會油膩,而感到頭重重的,但有人說不要天天洗頭,會傷髮質,我也想不要每天洗但是只要沒洗到隔天晚上頭髮就會由絲狀變為根狀,油性髮質的人應該就懂了,而女生應該要最寶貝秀髮,秀髮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衛生習慣,所以我每天都一定要洗頭

這次的體驗讓我很喜歡這款洗髮乳,我是每天使用,不需要擠出太多用量就可以有濃密泡泡,非常好搓揉DSC01508.JPG

在洗的時候頭皮是很清爽舒適的所以我會加強按摩,但我並沒有什麼灼熱感,之後再沖洗乾淨,真的很好沖洗,以前的我洗頭髮真的很會掉髮


此圖是第一週使用時的排水孔掉髮量
DSC01545.JPG

真的很多,我都在擔心我以後會不會禿頭,這樣的掉髮量可能算有點嚴重,因為我去美髮店洗頭小姐還問我說你很會掉髮吧!!!就讓我很擔心
這五週持續使用施巴的安絲洗髮乳,掉髮量減少很多這是我最明顯的感受
DSC01549.JPG
這張是第三週的排水孔,可以說是掉兩三根而已,真的差太多了

看了說明有咖啡因及銀杏葉萃取所以可以調理髮根使頭髮更強壯不易落髮,真的很棒而PH5.5可以均衡頭皮弱酸環境,頭皮分泌才會正常才有好的頭皮環境就有美麗的秀髮了


而我的油性頭皮以往前一天洗頭隔天就可能有點出油,而這幾周用安絲洗髮乳可以撐到晚上才有油膩感,這款的改善掉髮及頭皮出油非常有效呢!!
洗完頭髮是很清爽的感受,也很好沖洗乾淨,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潤髮乳呢!不然頭髮可能太乾澀
使用的這幾天每天頭皮都很清爽舒適,連續使用五週就有輕盈有彈性的髮絲,這中間我都沒換過洗髮乳,終於遇到超適合我的洗髮乳了整體而言我非常的滿意這款洗髮乳,超值得推薦的

第一次用到好用的洗髮乳,父親節可以買來送給老爸啦!!!(每次老爸都念會落髮)又多了個好選擇了

施巴安絲洗髮乳真的很棒歐!!!!油頭人的急救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