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體驗文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舒特膚的產品

分別是DSC01428.JPG


溫和潔膚乳(29ml)

長效潤膚霜(15g)

是參加BIOG網站的活動

我體驗的組名是醫美術後組,也就是針對有去做醫學美容的女性,或剛去做臉部保養療程的女性使用

先來介紹

長效潤膚霜此產品是針對敏感性肌膚使用的,最特別的是含有甜杏仁油可以改善乾燥肌膚,提升保濕度,而且不會致粉刺,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真的沒有香味,很自然

來看看他的質地吧
DSC01429.JPG

是白色霜狀的質地,完全沒有香料,超級自然,我在實際推在臉上後真的很好推很好吸收,而保濕度也非常足夠,原本擔心會太油膩,因為我本身是混合性偏油膩的肌膚,偶爾還會長痘痘,都已經不青春了還在長青春痘,真是殘念

所以選擇我可以使用的乳霜產品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也曾用過太油膩的乳霜狀產品,原本是為了保溼,反而保濕油過頭,造成不可挽回的痘臉悲慘命運

當時的我決定將乳霜類產品列入絕不會在我的保養品中,這次有機緣使用,看了說明是可以給敏感肌使用,加上我本身也用過好幾罐的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對著這品牌的信任,所以我才決定接看看這次的試用,也是剛好有抽到啦!!在這幾天我都是使用長效潤膚霜當乳液使用,而用量不需太多就可輕易的推勻,整個臉部肌膚是很水潤很舒服的,用了半個月,我的肌膚也沒有長痘長粉刺的情形,真的是很不錯的保溼霜,居然有適合我這種油臉人的乳霜產品,整體來說它的保濕度以乳霜品來說很足夠,霜狀質地很好推,肌膚也容易吸收,不黏膩,不致粉刺,最大的優點是它不含香料敏感肌可放心使用,舒特膚長效潤膚霜是一款很棒的產品,我個人很喜歡

來張合照吧!!!DSC01441.JPG

接著要介紹的是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這款產品我已經用過四瓶了,第一次使用是姊姊推薦的,在那很有名的美式產品大賣場C開頭的那家剛好有兩罐一組的特惠,姊姊特別推薦說這款卸妝很好用,所以到現在我已經用完四瓶啦!真的很好用

看看產品特性
不含皂不含檢沒有香料,不會造成粉刺,洗後不緊繃,屬非脂質類潔膚品,洗後留下滋潤,可以水洗及乾洗,我都是在上淡妝的時候使用,像是上隔離霜或是蜜粉或是薄薄的粉餅時用這款就很好用

看一下他的質地吧DSC01442.JPG


可以看到它是偏半透明的霜狀質地,我自己都是擠兩到三下後,在臉上均勻的推開,直到推滿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這時臉就洗的很乾淨,而且不會緊緊的,是帶有保濕度的潔膚產品,也是沒有香味很天然,如果要乾洗有的人不能碰水時:在不能碰水的地方輕輕搓揉後,再用面紙擦去,這樣也是達到清潔的效果

這款產品我個人都是當卸妝品使用,卸淡妝或卸臉的髒污非常好用,冬天時使用也不會造成乾燥緊繃,最後結論是我已經用四瓶嚕!

當然是很好用,卸淡妝,或是當潔顏乳都是很棒的產品,不油膩,好推,保濕,好乾淨


這次使用的兩項產品我都很滿意也很推薦

這是舒特膚粉絲團歐
有興趣的水水要去看看阿!!!

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