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skin79絲柔防曬蜜粉餅,之前是因為看了YUKI部落客的網誌介紹而參加活動拿到的獎品,前幾天開來使用 ,沒有接觸過韓國開架品牌的我,也對它產生好感

DSC01226.JPG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菜依林代言的牌子,用了會變的跟她一樣美嗎!!!!!



先來看看這款蜜粉餅吧!!



圓形的呢!還是紫色歐

開啟方式是用按壓的如圖歐DSC01232.JPG

輕輕一按往上推就可輕鬆推開





打開來DSC01225.JPG





它的粉撲是很細緻柔滑的粉撲用在臉上好舒服歐!!!



而且很貼心的是在粉盒設計上還有將粉撲跟粉蕊分開的塑膠蓋呢!!!

這一點大大加分很多,不怕粉撲都會沾到粉, 兼具衛生與美觀 DSC01227.JPG





接著是粉體,我用手試抹DSC01228.JPG





粉質非常細



顏色方面剛開始看會覺得好像有點太白,但我實際用在臉上卻不會死白,反而是很自然的妝感.輕薄自然的妝感

粉蕊近照DSC01229.JPG



而我用在整臉後呈現的妝容

DSC01221.JPG

這個妝容我沒有用遮瑕膏

是直接用BB霜後在拍上一層skin79蜜粉餅

這樣的底妝效果真的滿不錯的





是很自然修飾的底妝

我的感覺是他還滿控油的,修飾兩頰毛孔效果也算OK

而我自己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所以控油不致痘是我的要求,這款蜜粉餅真的達到我想要的

重點是這款蜜粉餅真的很輕薄,不會有濃妝面具臉,呈現出的是自然膚質的底妝,上了蜜粉餅後四小時我在看看,除了鼻頭微微出油外其他地方都一樣維持完美妝容呢!!!



還有它有淡淡的茶香,我還滿喜歡的,不過感覺韓國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好像都會有香味



怎麼那麼愛香味阿!!!!



因為它的粉盒很輕,我都隨身攜帶,是補妝的好幫手呢!!!



結論是skin79絲柔防曬蜜粉餅



很適合1.油性肌膚或混合肌偏油的2.喜歡自然妝感的3.控油效果好4.需要隨時補妝隨身攜帶粉底的人



評比:



遮瑕度三顆星

控油度四顆星

持妝度四顆星

細緻度五顆星





勸敗指數



滿分五顆星



我給他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