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潤波茶樹抗菌泡泡慕絲沐浴乳新品試用心得分享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沐浴乳呢,以往都是試用保養類的產品,這次試用的是潤波茶樹抗菌泡泡慕絲沐浴乳



這款之前是有兩款式分為全脂跟低脂的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最近出了新的分為兩種系列



一種是嫩白系列一種是茶樹抗菌系列,一種是以美白為功效一種是抗菌



因為我本身身體皮膚偏油性,雖然我也想美白,但是因為我容易出油所以我選了茶樹系列的



這款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它一擠出來就是泡泡呢!!!不用像傳統的沐浴乳要用沐浴球搓出泡泡,而且它還有超微米泡泡 徹底洗淨不殘留,比一般沐浴乳多洗38天潤波泡泡沐浴乳,因為能完全起泡,每壓一下比一般沐浴乳更省60%,大大節省了沐浴乳的用量,真的很不錯





看了我的介紹後是不是很想看看他的真面目來嚕!!!!

1283175058.jpg





只要輕輕按壓就有濃密細緻的泡泡,節省沐浴乳用量1283175090.jpg





只要輕輕搓揉就可以充分洗淨



1283175110.jpg



使用心得



其實剛接試用時,我有點擔心自己不適用,因為自己本身容易出油流汗的膚質,所以我一直都是用洗的較乾爽的沐浴乳,而這款是牛奶的我會怕會不會洗後太油膩,但是在試用一個星期後,剛洗完會覺得很保濕,香味也很自然不刺鼻,洗後皮膚真的滑滑的,但擦乾後就感覺很保水保溼,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洗的很乾淨清爽的感受,所以這款潤波茶樹抗菌泡泡慕絲沐浴乳我自己本身會選擇在秋冬或肌膚乾燥時洗這款沐浴乳效果一定很好,我的感受是他真的是很方便只要一按就是泡泡了,不用再用沐浴球真的很方便,而我以前用其他的沐浴乳都是要按壓兩到三下用沐浴球搓出泡泡來洗,現在都不用了節省了沐浴乳用量,而有時候沐浴球因為水擠不乾淨容易孳生細菌,但現在都沒有這種問題了,集合了這兩大優點,整體來說我覺得真的很不錯ㄝ!!!!!!








最後要注意歐等用完了潤波沐浴乳要買一樣的潤波沐浴乳才能按壓出一樣細緻的慕絲泡泡大家一起洗個泡泡澡吧!!!!!!!!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