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能參予化妝台的試用活動



試用產品品牌:Laura Mercier 品名:亮眼遮瑕霜 價錢:NT 850/ 容量:2.2g


收到時非常開心,很細心的用精美的小袋子裝著DSC00947.JPG

非常可愛吧

打開來是這樣



DSC00944.JPG

來個近拍DSC00948.JPG

先放一張我上完基本底妝的照片
DSC00485.JPG

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下眼部暗暗黑黑的

但我在畫彩妝跟基本底妝後使用這款遮瑕霜,就是我上篇的咖啡色眼妝中就有使用這項產品,我是在上完隔離霜及粉底液後用這款針對眼部下周圍輕輕推開,因為色號跟我膚色比起來有點偏白,所以我會在使用自己的粉餅推勻,這樣才不會有色差,這是使用遮瑕霜要特別注意的一點,要讓遮瑕遮的很自然我發現這款的優點是很好推勻與可以很輕鬆的與底妝融合,而持久性也很不錯,我在早上上妝到接近下午時才需補妝

接著看看我使用這款遮瑕霜後完成的完美妝容吧!!!!妝.jpg DSC00916.JPG


是不是跟前一張差很多呢!!整個熊貓眼都消失無蹤了,我再也不用擔心被朋友誤認為我有畫下眼線了

很推薦Laura Mercier 亮眼遮瑕霜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