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bmp SMOOTH-365多元胜肽柔膚精華試用心得:


本圖取自牛爾愛美網

這款產品我使用了10天

首先它擠出來是白色的霜狀

沒有香料味,按壓一次用量即可塗抹全臉

我在使用化妝水後用使用完感覺非常保濕潤澤使用後的肌膚很細緻柔滑,再使用到第五天時我發現臉部有變明亮,兩頰毛孔也變小,效果真的很不錯,但是要很快變白當然是要持之以恆,而且這款產品真的很好推開,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使用這款產品也沒有油膩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美白效果的話我想要講求美白,必須持之以恆效果才會顯現,所以等我用完這瓶產品相信我也能變成淨白美人

至於除皺效果我是感覺還好,我覺得沒有很明顯的除皺感受
眼部的細紋都還在

但整體而言這款產品讓肌膚變平滑,明亮的效果我很滿意呢!!!


6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