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推的好產品~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跟一般去角質有大大的不同

以下是我的心得及我個人小妙用我第一次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是在有一次有活動時索取體驗包而愛上的從此我都使用這款去角質產品這款去角質產品我一次用量都是5元硬幣然後在臉上按摩後沖洗掉這款是泥狀的有種淡淡的香味洗完的感覺真的皮膚變得很柔滑水嫩而且在推按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毛孔都被清潔的很乾淨肌膚變的水嫩明亮改善黯沉真的很棒我覺得這款去角質跟一般去角質不同你會發現它非常細緻當我在按摩時一點都不覺得刺激皮膚按摩完的肌膚觸感是我最愛的所以我現在都還是持續使用這款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

而我在使用方法上也有一些妙用

第一種妙用:我會在卸妝油卸完妝後粉刺都浮出了我就用在有浮粉刺的地方按摩後沖掉結果粉刺都清得乾乾淨淨了再也不用使用拔粉刺產品了

第二種妙用:我的手的膝蓋都有黑黑的現象很困擾我會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按摩後再沖洗長期使用下來我的手膝蓋有變白還有我也會用在腳趾頭上我的腳趾頭常常都黑黑的我會用刺款產品針對腳趾頭按摩我發現角質都變薄了髒黑的腳趾變成白淨了現在我可以大方的穿美美的涼鞋露出我的腳趾真開心

第三種妙用:我會使用在臉部在臉清洗乾淨了後擦乾然後在臉上均勻塗滿去角質霜敷大概5~10分鐘後慢慢按摩加一點水之後再加以按摩約2分鐘再沖洗乾淨這樣就是等於是清潔面膜的功效非常好用的會變白歐

以上這些方法雖然使用起來感覺很奢侈但是真的達到

了我的需求解決了我的問題



真的是超級讚的產品

我真的很推薦這樣產品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 100g/NT.1200 真的非常好用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